EPL18-19R28.png

補齊。

又有週間賽,由於都在凌晨,只有單場沒場中。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0 – 卡地夫城 vs. 艾佛頓 – 主勝、(卡地夫城+1)主勝、2:1、1:1
卡地夫城上週主場大敗中止2連勝,但仍有強大的保級壓力;艾佛頓近況則更是不佳,5輪聯賽1勝4敗只小贏爐主哈鎮,本仗還有祖馬禁賽,米納歸期未定,後防是個危機,當然看好卡地夫城能成功搶分。

512 – 哈德斯菲爾德 vs. 狼隊 – 客勝、0:2、0:1
哈鎮近15輪1和14敗,已呈半放棄狀態,狼隊各項賽事5勝3和8連不敗,正常情況下應該能全取3分。

521 – 萊切斯特城 vs. 布萊頓 – 主勝、2:1
狐狸3連敗7連不勝,主帥普埃爾也因此下台,狐狸目前排名12,暫時沒有太大的降級危機,但如果再一直輸下去就很難說了。布萊頓在足總盃殺入8強,但聯賽已6連不勝輸了4場,仍未脫離降級漩渦。狐狸還沒宣布主帥人選,但危機總是個轉機,布萊頓有多名主力傷出,恐怕要讓狐狸止敗了。

528 – 紐卡索聯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1、1:2
班來近況佳,自12月底以來8連不敗,5勝3和的戰績僅次於曼城和曼聯,排名已超越紐卡升至14名。紐卡近5輪3勝1和也不差,但狀況明顯不及希頓復出把關,加上雙箭頭伍德和巴恩斯狀態火熱的班來,各拿1分應是理想結局。

529 – 兵工廠 vs. 伯恩茅斯 – (兵工廠-1)主勝、2:0、3:1
昨天真不準,4場只中1,希望今天百發百中。槍手近況不差,尤其是主場勝率接近8成。伯恩茅斯3連不勝,作客也只有3勝10敗,實非兵工廠對手。槍手陣容大致健康,後防線少了貝萊林和霍爾丁,影響還不算太大,奧巴梅揚傷癒復出後仍在找球感,希望早日回神。

540 – 南安普敦 vs. 富勒姆 – (2.5球)大、主勝、2:1、2:2
富勒姆好不容易擊退布萊頓中止3連敗,但最近又吞下另一個3連敗,本季4勝全在主場拿下,客場2和12敗全英超最差。聖徒目前也在降級區,但落後14名的水晶宮不過6分,最近2連敗4連不勝狀況也不好,但比起對手還是較值得信賴。保級戰一翻兩瞪眼,來回差距等於6分,兩隊勢必拚個你死我活。

541 – 利物浦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利物浦近5場比賽踢平4場狀況不是太好,但起碼在安菲爾德有信心不敗;對手沃特福德3連勝,但除了主場勝艾佛頓外,足總盃淘汰QPR,聯賽贏卡地夫城都理所當然。紅軍在爭冠路上已跌好幾跤,再不贏球恐怕又要將冠軍拱手讓人。

542 –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3:1、2:1
我一度以為這場開不出不讓分的主客和賠率,曼城本季主場13勝1敗,只爆冷輸給水晶宮,鐵鎚作客則是4勝3和6敗,勝率僅3成。曼城雙中衛史東,拉波特以及防中費南迪尼奧缺陣,或許會讓對手找到得分機會。

544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1:1
車仔將帥不和,一直有傳薩里和球員關係緊張,週一凌晨的聯賽盃決賽,切爾西表現脫胎換骨,但最終仍以PK飲恨,終場前還有門將凱帕拒絕被換出的風波,士氣會否受到打擊難說得很。熱刺週末不敵班來,中止各項賽事4連勝,波切蒂諾賽後表示,熱刺還要5到10年才有機會贏得英超冠軍,看來已自認退出本季爭冠行列。既然如此,較無壓力的情況下,或許有機會在客場至少不輸給車仔。

551 – 水晶宮 vs. 曼聯 – (水晶宮+1)主勝、2:2、2:1
水晶宮近6場比賽4勝2和,狀況相當不錯,聯賽排名14,足總盃則打進8強。曼聯自索斯克亞上任後在聯賽再無敗績,10場不敗拿下8勝,不過週日對利物浦的雙紅會變成傷紅會,赫雷拉、馬塔和林加德先後傷退,再加上有傷在身的瓦倫西亞、瓊斯、馬蒂奇、馬夏爾和拉許福德,有可能需要拉幾名小將上來應急。水晶宮首循環作客老特拉福踢成0:0,本場比賽很可能是水晶宮在英超拿下對曼聯首勝的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