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洛杉磯天使 [皮奈羅] @ 波士頓紅襪 [雷基]

(pix by http://blog.timesunion.com/christopher/files/2010/01/06angels_enla.jpg)

(pix by http://www.wallpapergate.com/data/media/357/Boston_Red_Sox_32878.jpg)

 


兩隊以「紅」為基調的球隊戰績差不多,目前都在自己所屬的分區排倒數第二,不過紅襪近況比4連敗的天使稍微好很多!天使投手團隊的防禦率在美聯敬陪末座(看球人數僅次洋基,主場看球球迷大聯盟球隊第4多,真是對不起江東父老),幾乎所有的投手狀況都是時好時壞,有點像是坐雲霄飛車在比賽。而可以排出6大輪值先發的紅襪,最引以為傲的應該是閃亮亮的投手群,但卻帶著11勝12敗不到五成的成績進入到五月份,目前在賽揚獎績分排行榜上的前10名,紅襪投手的名字,山姆一個都沒看到,天使也只有勉強擠出一個Jered Weaver暫居第9名。

 


以皮奈羅(Joel Pineiro)為例,今年兩場對洋基,一場幾乎完全封鎖鑽石打線,另外一場投6局就掉了6分;同樣本季剛好皮奈羅面對也有兩場比賽,4月19日他才在天使主場「虎虎」生風,超過七局一分都沒讓老虎打者得逞,但相隔一個多星期的最近一場比賽,一模一樣的老虎打線,把皮奈羅K的眼冒金星,3.1局他就狂掉9分自責分。而也是靠伸卡球討生活的皮奈羅,本季其實把這個吃飯的工具發揮的淋漓盡致,但重點是他反差極大,不是投的很精準.......就是差很大,大好大壞讓教練很頭大ㄅ。生涯對紅襪先發過10場球賽,拿下3勝5敗成績......6.24防禦率很不理想,以天使和皮奈羅的近況,加上皮奈羅(今年客場.......超級爛)對紅襪的數據看來,完全沒競爭優勢。

 

四月快到五月份時,紅襪曾一度連續5場(4勝1敗)最後都是以一分差和對手輸贏,紅襪最近攻擊火力慢慢回升(全壘打美聯第二),6場比賽得36分,平均一場比賽6分,尤其是4連戰天使的第一場比賽,紅襪以17比8完全把天使轟垮,紅襪先發打者棒棒開花,只有Martinez和Scutaro沒打點),這場比賽紅襪全隊擊出的20支安打也是今年第三場(另外是釀酒人和雙城)超過20安打的比賽,老將Mike Lowell尤其搶眼,4-4的表現,其中包括3支二壘安打和4分打點,紅襪上一場能有4支4,其中還至少有3支長打4分打點的球員,已經要回到2003年Manny Ramirez對海盜的一場比賽。

 


前天使王牌雷基(John Lackey)這一場要Fenway Park迎戰他待了八年的老東家,2007年曾以3.01拿下防禦率王的雷基,轉隊到紅襪(球隊最高薪近1千9百萬)後,本季扣掉遭光芒砲轟(3.1局而已失8自責分)的那場比賽,其實依舊維持他主宰球賽的王牌氣勢,上一場比賽在渡過不穩(掉2分)的第一局之後,雷基也立刻穩定了下來,送出本季最多的6次三振,生涯沒遇過天使(拍誰!我廢話了),不過面對最近非常「掉漆」的天使,縱然紅襪還有美聯第二爛(皇家第一爛)的牛棚防禦率,怎麼看,生涯累積104勝72敗防禦率只有3.83的雷基......勝算都很大。

 


              
蘋果運動王:波士頓紅襪

 
o 3 s 山姆:波士頓紅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秒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