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5.png

補齊。

本週的焦點,當然是放在3支4連勝的球隊身上了,有沒有可能同時取得5連勝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 (熱刺+1)主勝、1:1
利物浦正是其中一支4連勝球隊,而且4輪僅失1球是防守最佳,不過熱刺也非省油的燈,近3季在主場對紅軍1勝2和,紅軍或有能力不敗,但作客讓球還是要多作考慮。

575 – 伯恩茅斯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總進球數(2-3球)、1:1、1:2
兩隊戰績差不多,主客場表現也旗鼓相當,既然難分軒輊,保守點押下盤略佳。

581 – 曼城 vs. 富勒姆 – (曼城-1)主勝、3:1
曼城主場對中下游球隊,想也知道不讓分開不出來,讓一球賠率也只有1.2,實在不好推。富勒姆開季2連敗後有所起色,聯賽2連不敗,加上聯賽盃和友誼賽是3勝1和,米特羅維奇連3場聯賽進球,許爾勒也連兩場開轟,或許作客要扳倒巨人很難,但盡量少輸仍有機會。

582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水晶宮 – (哈德斯菲爾德+1)主勝、(2.5球)小、和、0:0
哈鎮主客場戰績都是1和1敗,主場更是1球未進,4輪進2球失了10球,不過近2輪都踢平對手漸入佳境。水晶宮1勝3敗,除了首輪作客拿下富勒姆外,連輸紅軍、大黃蜂和聖徒。看好哈鎮繼續守成,不敗有機。

583 – 切爾西 vs. 卡地夫城 – (切爾西-1)主勝、2:0
藍軍是本輪最有可能5連勝的球隊,拜賽程所賜,除了第2輪主場對槍手外,車仔前6輪不算難踢。卡地夫城前4輪2和2敗,上一輪主場對槍手是最有機會奪勝,但仍差臨門一腳,作客斯坦福橋更難有勝望。

584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紐卡索+1)主勝、2:1、1:1
看到槍手作客還是老話一句,有多遠閃多遠。上季兵工廠作客害死多少人,本季前2個客場1勝1敗,輸藍軍勉強可說運氣不好,但險勝卡地夫城也算大難不死。紐卡開季1和3敗,看內容其實不差,輸熱刺、切爾西和曼城都是1:2,只是賽程安排對他們不利而已,面對作客總是驚險的兵工廠,如果拿下勝利也不會太意外。

585 – 沃特福德 vs. 曼聯 – (沃特福德+1)主勝、1:1、2:1
大黃蜂氣勢驚人,上一輪主場逆轉熱刺更讓球迷樂翻天,本輪面對開季狀況平平的曼聯,只要迪尼、佩雷拉和霍萊巴斯等幾名開季狀況甚佳的球員持續有好表現,再造冷門也不無可能。

577 – 狼隊 vs. 班來 – (總進球數)2-3球、2:1、1:1
本週不太準,隨便看看好了。狼隊開季狀況優於班來甚多,夏季買人效果不錯。不過班來沒歐霸可踢,夢醒後回到英超奮戰,搶分是當務之急。稍看好狼隊,但班來不無踢平機會。

578 –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和、2:2
艾佛頓1勝3和4連不敗,主場也有1勝1和,如此佳績面對4連敗的西漢姆聯,主勝賠率竟然還有1.8(目前降到1.75),顯然沒那麼好的事情,莊家並不怎麼看好太妃糖會贏,也是不太相信佩萊格里尼領軍的球隊會開季5連敗,信莊家一次,取下盤。

579 – 南安普敦 vs. 布萊頓 – 主勝、1:0
聖徒上個月才在聯賽盃作客1:0淘汰布萊頓,隨後在英超也迎來本季首勝,布萊頓則已是3連不勝。近況當然是聖徒較佳,小勝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