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5

未完待續……

英超週中加班,凌晨的比賽量力而為,放寒假的學生可以看,上班族就不要影響到工作。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8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客勝、1:2
槍手客場狀況挺差的,最近4個客場不勝,本季英超作客只有3勝4和5敗,是積分被遠遠拋離的主因。雖然剛剛取得2連勝,但兩個都是主場,本輪作客當然讓球迷心驚驚。斯旺西仍舊墊底,但近況有起色,5場比賽2勝3和,近4輪也有聯賽2勝1和1敗,積分追上西布朗,只落後降級區外第15名的紐卡3分,衝出降級區並非不可能。看在槍手在冬轉不至於空手而回,姆希塔良可望在本場比賽首度登場,希望新人事新氣象,拿到3連勝。

559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西漢姆聯+1)主勝、2:2
鐵鎚傷兵快湊出一隊,好消息是里德、諾伯、庫亞特、安東尼奧和安德烈阿尤可望傷癒復出,但蘭齊尼和阿勞托維奇仍缺陣,中場創造力不足。水晶宮也有後衛薩科和中場卡巴耶歸隊,實力較為完整。不過水晶宮作客表現一般,近2個客場也吞敗,讓分不宜輕舉妄動。

560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利物浦 – 客勝、1:2、0:2
利物浦上週劫富濟劫,加上足總盃出局已經2連敗,看來應該是可以回到勝軌。哈德斯菲爾德聯賽3連敗6連不勝,紅軍為保前4不能再掉漆。

517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和、1:1
狐狸近況佳,各項賽事3連勝6連不敗,聯賽排名超過艾佛頓,領先多達6分。太妃糖上一輪總算有起色,在科沃爾特加盟後的首場比賽,主場1:1踢平西布朗,中止4連敗,但不勝場次延長至第7場。兩隊近年交手互有勝負,也分別在主客場贏過對手,實力差距並不大,以狐狸的近況來看,應有能力立於不敗之地,但能否拿3分要看臨場發揮。估計平手機會較大。

531 – 切爾西 vs. 伯恩茅斯 – (切爾西-1)主勝、2:0、3:1
伯恩茅斯逆流而上,聯賽5連不敗暫離降級區,但領先幅度並不大,只比18名的聖徒多3分,仍受到降級威脅。切爾西上週在聯賽盃準決賽不敵槍手,慘遭淘汰,但隨即在足總盃第4輪大勝紐卡晉級16強。以藍軍主場的表現來推測,必取這3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