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 vs 利物浦

 

(開賽日期:9/9 19:30)

 

本場可算是本周英超重頭戲,由曼城主場迎戰紅軍利物浦。兩隊陣中都擁有不少國腳,他們剛完成上周兩場國際比賽,長途跋涉歸隊後,球員難免有疲態。加上兩隊都要參加下周舉行的歐冠聯賽。因此可預期他們的總教練本場比賽不會用最強陣容出戰。曼城和利物浦一樣,3輪聯賽過後取得21平有7分在手。但兩仗勝仗都不是很有說服力。藍月亮本季斥巨資建立一條鑽石防線,但表現不太理想,連績兩仗都有失球。上一場,主隊曼城憑Sterling在末段的進球,驚險地以2-1取勝,不幸的是Sterling上仗因領紅牌而本場不能上陣。對曼城的攻力有不少影響。

 

利物浦近況不俗,剛剛取得2連勝。上仗更以4-0大勝豪門阿仙奴,球員士氣大振。攻擊鐵三角Firmino, ManeSalah發揮十分出色。回顧兩隊的對賽往績,利物浦是佔優的,近6戰取得42平!利物浦一向是遇強越強,而且喜歡對一些主攻球隊。因為對手中後場空間比較多,十分適合紅軍的快速前鋒去發揮。亞洲盤開出主隊讓半球/一球,本場紅軍有權取勝。建議買下盤。

 

本場推薦:主讓半球/一球 下盤

 

拉素 vs AC 米蘭

 

(開賽日期:9/10 21:00)

 

拉素季前賣走了後衛Hoedt 和中場Biglia,只補入了利物浦防守中場Lucas。實力沒有多少加強。上季拉素在聯賽第5, AC 米蘭高一位。他們上季主場成績一般,得勝率只有63%。他們在首兩輪聯賽取得11平,表現中規中矩,但對手都是一些實力不強的球隊。自中資入股後的AC 米蘭,本屆花巨資大肆補強,也放走不少冗員。新購入的球員大多表現對辦。而且球會成功留住了天才門將Donnarumma。球隊近來表現不俗,已經連續取的4連勝。4場比賽共進了12球而只掉1球。攻守兩端都發揮出色。其中前鋒CutroneSuso 2場比賽已分別取得2球。

 

往績方面,拉素在上兩季聯賽比賽都無法贏AC米蘭,只取得22負的成績。因此本場比賽AC米蘭值得支持。亞洲盤開出主隊讓平/半球,推介下盤。

 

本場推薦:主隊讓平/半球 下盤

 

arrow
arrow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