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03

補齊。

今天比較忙,不多寫了。

還是老話一句,中肯比較重要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伯恩茅斯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3(寫反啦,Sorry, 不過也沒中)
曼城是來搶英超冠軍的,上週未能逆轉艾佛頓,和凱爾沃克上半場被罰下多少有些關係,衝藍月亮過盤就對了。

502 – 哈德斯菲爾德 vs. 南安普敦 - 主勝、1:0
哈哈開季3連勝(包括週中聯賽盃)誰料得到,這支來勢洶洶的升班馬在主場也有一套。聖徒開季也不錯,但在聯賽盃不敵狼隊,以敗戰結束連3個主場不是好事,聖徒應會失去中衛范迪克,還要在轉會市場加把勁。

506 – 沃特福德 vs. 布萊頓 - 主勝、2:1
同為升班馬,布萊頓卻是2連敗1球未進,沃特福德1勝1和狀況相對理想。雖然週中的聯賽盃正好相反,布萊頓過關而沃特福德出局,但回歸聯賽當然是不一樣了。

507 – 水晶宮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兩隊狀況很接近,水晶宮2連敗丟4球1球未進,斯旺西逼平聖徒但慘敗曼聯,同樣0進球失4球。雙方週中在聯賽盃都過關,天鵝海4比1大逆轉多少能增添一些信心。

508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1:2
紐卡重返英超開季苦吞3連敗(含聯賽盃),狀況差不言可喻。鐵鎚2連敗,但輸曼聯無話說,對聖徒差點能搶1分。鐵鎚主場因為辦世界田徑錦標賽使得開季第一個月都要作客,所幸週中聯賽盃總算開胡。過完這週鐵鎚就能回家,有信心不敗。

510 – 曼聯 vs. 萊切斯特城 - (曼聯-1)主勝、3:1
伊布回來了,曼聯甜蜜的煩惱是戰神和小魔獸誰先發?還是兩人同時上場?曼聯氣勢如虹,狐狸能破紅魔大門就不錯了。

511 – 西布朗維奇vs. 斯托克城 - (2.5球)小、主勝、1:0
西布朗開局佳,上季對斯托克城1勝1和,主場3連勝,有望再下一城。

512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主勝、2:1
超級星期天又連場好戲。車仔實力略勝一籌,上週作客氣走熱刺奪首勝氣勢旺,太妃糖週拼歐霸,陣容傷病頗多,還有施奈德林停賽,有西古德森也未必能救主。

513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2:2
兩強交鋒向來不好猜,利記和槍手也出了名難信,利記3連勝狀況不差,但多踢一場歐冠附加賽難免有些影響,而且庫蒂尼奧、拉拉納和克萊因等主力仍然缺陣。槍手可能贏在多休息幾天,估計桑切斯和科斯切爾尼都有機會先發,陣容比之前完整,或許有力一拼。外媒普遍看好利記,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那就信槍手不敗。

51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班來 - (熱刺-1)主勝、2:0
熱刺上週可惜了,回主場當然是要贏。班來首輪爆冷,但你可曾見過車仔在主場被罰下兩人?班來作客向來不佳,上週主場也輸,熱刺好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