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補賽

週中5場英超補賽,補第幾輪不重要,看近況比較實際。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94 – 切爾西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熱刺贏不停,車仔則近4輪2敗,兩隊差距剩4分,雖然仍在安全範圍,但最後6輪還有兩個客場,最末輪還要拚黑貓(假如黑貓還沒降級的話),所以為免夜長夢多,主場對無欲無求的聖徒,是非拿下不可的比賽。主勝還有1.25倍,當主支實用,拚一下讓球主勝亦可。

590 – 兵工廠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槍手爭得到前4嗎?我很懷疑,今年可能真是溫格執教槍手後最差賽季(自1996執教後,槍手最終排名從未跌出前4),以此告別相信他也會很不甘心。狐狸基本上已保級成功,當然多拿幾分是比較好。上賽季被槍手雙殺可能也想要復仇,就看能否給溫格來個致命一槍了。

591 – 米德斯堡 vs. 桑德蘭 – (2.5球)小、1:0、1:1
與其說是保級戰,不如說是避免墊底的一場面子之爭。米堡和黑貓看來都難逃降級了,少賽一場的黑貓少3分,也就是兩隊失分都一樣,如果黑貓贏,等於是拉著米堡一起死,假如米堡勝,落後赫爾城6分也許還有一絲希望。但從兩隊近況看來,真不知道誰更有機會,以米堡的防守推測,小分略佳。

592 – 水晶宮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水晶宮近況很狂,阿勒代斯就是保級狂人,近8輪聯賽6勝1和1敗,先後殺退切爾西、兵工廠和利物浦,你還敢猜熱刺可以客勝嗎?當然,水晶宮基本上已保級成功,慢下來不是不可能,熱刺足總盃出局大傷元氣,但聯賽爭冠未絕望勢必要給切爾西更大壓力,無論藍軍是否失分給聖徒,都信熱刺繼續贏下去。

593 – 曼城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1、2:2、1:2
曼聯週日客退班來後,已寫下英超23連不敗,締造歐洲五大聯賽本季最長不敗戰績,雖然和局較多導致目前只排名第5,但只落後曼城1分,落後利物浦3分但少賽2場,前4希望仍然濃厚,加上歐霸已入4強,雙線爭下季歐冠資格,當然是比較保險。曼城剛剛在足總盃出局,又遇曼市德比的硬仗,不看好藍月亮能中止紅魔不敗,受讓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