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34

本週末是足總盃4強,所以英超只有6場。

兩場足總盃就附在文末,敬請留意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1 – 伯恩茅斯 vs. 米德斯堡 – 主勝、2:1、1:0
米堡水深火熱,伯恩茅斯也還沒安全,等於是一場道地的保級戰。伯恩茅斯4連不勝,但主場表現不差,最近一個主場輸切爾西,但此前是2連勝。本季首循環作客不敵米堡,是時候復仇。

562 – 斯旺西 vs. 斯托克城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
斯斯有兩隊,一隊煩惱保級、一隊逍遙自在。斯旺西3連敗6連不勝,再拿不到分數恐怕下季英冠見。斯托克城上週幫忙踩了老虎城一腳,希望這週也給斯旺西一點幫忙。斯托克城作客本就稍差,天鵝要好好把握了。

563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西漢姆聯+1)主勝、1:2、2:2
鐵鎚基本上岸,太妃糖則想拚一席歐霸資格,論實力艾佛頓稍高,但近期鐵鎚狀況不錯,加上艾佛頓客場勝率也不高,有機會不敗。

564 – 赫爾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1:0
老虎客場只比班來好,但主場不敗率6成8表現不俗,沃特福德幾乎已保級成功,無欲無求戰意成疑。或可信赫爾城藉主場之利搶到救命3分。

565 – 班來 vs. 曼聯 – (班來+1)主勝、1:1
班來仍有降級危險,最後5輪有兩個客場保級戰,當然要靠主場盡量搶分。曼聯當然不好踢,但紅魔週中歐霸也未能在90分鐘贏球(延長才過關),作客班來沒有勝利保證。

566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主勝、3:1、2:1
水晶宮近況不錯,最後5輪還有兩個主場對班來和赫爾城的保級戰,有信心可以留在英超。但作客利記肯定不易,利物浦至少要保住第3,不會在主場放過進補機會。

足總盃4強

580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客勝、1:1
國際盤幾乎都是平手盤,硬要讓的話當然是切爾西讓平半或1球,兩隊力爭雙冠王,熱刺會不會兩頭落空?足總盃可能是熱刺最有機會捧盃的一次,平手盤可試,大膽可直取和局。

579 – 兵工廠 vs. 曼城 – (2.5球)大、(兵工廠+1)主勝、2:2
足總盃4強都在溫布利,也就是沒有主場優勢,但槍手是倫敦球隊,多少佔點上風。兩隊近況平平,都在為聯賽前4努力,當然足總盃也是要搶的,本季唯一希望嘛。說槍手穩輸我是不信的,但說槍手能贏也有點保留。穆斯塔菲和維爾貝克上輪聯賽因傷缺陣,溫格還玩起三後衛的新陣,但我想足總盃他肯定是不敢的,就老老實實和曼城拚一場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