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33

一次寫完,免分兩天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伯恩茅斯 – (2.5球)大、(熱刺-1)主勝、3:1
熱刺近況挺強聯賽6連勝,伯恩茅斯則是3連不勝,如無意外熱刺可過關,大球佳。

503 – 沃特福德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客勝、1:1
沃特福德基本上已上岸,但斯旺西仍需為保級搶分,但5連不勝近況甚差,碰上保級組的赫爾城、伯恩茅斯和西漢姆聯也都輸,唯一平局只是主場踢平更慘的米德斯堡,很難信他們能贏。但沃特福德主勝高賠,似乎有詐,偷下盤。

506 – 艾佛頓 vs. 班來 – (艾佛頓-1)主勝、2:0
班來作客就是廢,最近多偷2分,但對手正是降級膽黑貓和米堡,艾佛頓雖然進不了爭冠組,但實力明顯高於班來,而且又是主場,讓球主勝有機。

507 –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 (桑德蘭+1)主勝、2:2
黑貓連5輪保級戰,能否死裡逃生還看今朝。鐵鎚36分頗安全,但往後的賽程難踢,為免出包必搶分為上。不過鐵鎚近況一樣差,尤其是作客,讓分不妥。

511 – 水晶宮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狐狸基本上已保級成功,這兩週是歐冠8強,上週作客艾佛頓保留主力,結果首回合作客馬競小輸0:1已有交待。本週對水晶宮沒理由不用同樣思維。以水晶宮近期保級之狂,當推主勝。

513 – 斯托克城 vs. 赫爾城 – 主勝、1:0、2:0
斯托克4連敗5連不勝,原本向上流動的勢頭已不斷下滑,雖然不算太危險,但沒理由在主場放生老虎。以斯托克上週對利物浦之戰來看,如果克洛普不是在下半場即時調上庫蒂尼奧和佛米諾兩名主力,斯托克城早已止敗。

515 – 南安普敦 vs. 曼城 – (讓分雙勝)和局或南安普敦、1:2、1:1
曼城近況回穩,上週終在主場拿下久違勝利,也力守第4名位置。不過聖徒近況不差,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發揮出色並不奇怪,上賽季就曾在主場4:2大破曼城。藍月亮不宜過份看好,當然可能小勝,但和局不算意外。

559 –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 客勝、1:2
如果不是西布朗近期狀況差,大仙一定推主隊不敗。不過紅軍上週反勝斯托克,證明克洛普在春天得分較高的統計數據確實可信。再給紅軍一次機會,但千萬別賭身家。

560 – 曼聯 vs. 切爾西 – (2.5球)小、(1.5球)小、0:0、1:0
穆里尼奧首次在老特拉福面對老東家,這是他證明自己的大好機會。兩隊首循環交鋒,紅魔作客輸0:4、足總盃8強又輸0:1,這次回主場說什麼都不能輸。但能贏嗎?以穆里尼奧的個性,他會怎麼做呢?先立於不敗之地是肯定的,意思就是堅壁清野,全心防守,有機會再伺機反擊。切爾西老神在在,有7分領先就算不贏這場也可以,估計小分居多。

782 – 米德斯堡 vs. 兵工廠 – 客勝、0:2
上週輸水晶宮,本週再輸米堡如何?槍手前4大概是無望,現在甚至可能連第6都不保。還好球季快結束了,剩下的賽程不密,米堡又是出了名的進攻差,槍手進個一兩球就能贏,為了下週的足總盃做準備,士氣還是要有,拚啦。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