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EPL-24

又到週末,回台灣準備上班,今晚也要為大家直播槍手大戰藍軍的比賽,請鎖定Eleven Sports。

今天比較忙,不多寫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8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這場大仙實在不知道怎麼推@@,當然希望槍手不輸,但以上一輪在主場的表現,很難投槍手信心一票,可況防中位置缺人,可能必須把張伯倫移入,是好是壞真難說。切爾西肯定贏面大,2-3球較佳。

520 – 艾佛頓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3:1
伯思茅斯週中主場竟不敵水晶宮,作客面對近況甚佳的太妃糖,難了。

523 – 赫爾城 vs. 利物浦 – (赫爾城+1)主勝、1:1、2:1
紅軍4連不勝,而且4場都是主場,怪事,是不是該贏呢?大仙不知,畢竟老虎城的主場也不好惹,近3戰全勝4連不敗。利物浦老是害人,爆冷也不奇怪。

526 – 南安普敦 vs. 西漢姆聯 - 和、0:0、1:1
兩隊實力相當,積分排名一前一後,傷病也一大堆,對戰紀錄也差不多,兩隊基本上又不愁保級,這種比賽最難預料,大膽追和局吧。

527 – 水晶宮 vs. 桑德蘭 - 主勝、2:1
保級戰開大機會高,水晶宮週中客場止敗,乘勝追擊。

529 – 沃特福德 vs. 班來 - 主勝、1:0
又是一場難猜的比賽,班來近5戰4勝,但全在主場,客場則是12連不勝,只平3場。沃特福德近5戰2勝2和1敗,主場戰績也相同,當信主勝較佳。

530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1:1
兩隊近況都不差,斯托克城有回勇跡象,取客隊不敗。

53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米德斯堡 - 主勝、2:0
熱刺全力追趕車仔,主場誓取3分。

532 – 曼城 vs. 斯旺西 - (曼城-1)主勝、3:0
曼城青春三叉戟大發威,主場當不會放過吃天鵝肉的機會。

538 – 萊切斯特城 vs. 曼聯 - (萊切斯特城+1)主勝、1:1
看曼聯的狀況不覺得會贏,狐狸該努力搶分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