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21  

補齊

上週足總盃,感覺英超暫別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熱刺-1)主勝、(客隊大小0.5)小、2:0
熱刺近況極佳,各項賽事6連勝,拉住切爾西更是代表作。西布朗則中止2連勝,足總盃主場不敵英冠的德比郡。毫無疑問,捧熱刺就對了,而且熱刺主場防守全英超第一,客隊掛蛋機會高。

510 –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 (桑德蘭+1)主勝、1:1
黑貓近3個主場1勝2和,包括2:2踢平利物浦,表現略有起色,而且排名已回升至18,保級仍有希望。反觀斯托克近況一般,7場比賽只在主場拿1勝,作客更吞下3連敗,足總盃出局或者是個好消息,但想贏真沒那麼容易。

511 – 赫爾城 vs. 伯恩茅斯 – 客勝、1:2
赫爾城本季倒成了盃賽專家,聯賽9連不勝,聯賽盃卻殺入4強,上週末的足總盃也順利踢走斯旺西,不過受到聯賽盃影響,週中多踢一場,作客理所當然輸給曼聯。伯恩茅斯則有意無意放掉足總盃,聯賽近2輪1勝1和,包括前一輪差點拿下兵工廠,作客不妨再跟。

512 – 沃特福德 vs. 米德斯堡 – (米德斯堡+1)客勝、和、1:1
兩隊同病相憐都在後段班徘徊,而足總盃第3輪同時過關,聯賽上米堡近況稍佳但也算不上好,沃特福德5連不勝也沒有信心。

513 – 班來 vs. 南安普敦 – (班來+1)主勝、主勝、1:1、2:1
班來主場王,本季7勝全在家裡拿下,論近況也不比聖徒差,雖然聖徒在聯賽盃4強首回合主場1:0氣走利物浦,但聯賽3連敗加上足總盃也只踢平英冠球隊諾里奇。班來近6場聯賽3勝3敗,3個主場全勝。這場賠率太甜,慎防有詐。

514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客勝、1:2、1:3
天鵝上一輪打贏保級戰,作客力挫水晶宮,但那僅是近6場比賽的唯一勝利,其他5場全敗。槍手近4戰3勝1和,重點還是在展示出過往少有的逆轉能力,落後0:3追平伯恩茅斯、足總盃先失球反勝普雷斯頓,吉魯最近雖然先發,但都在末段才發威,看來溫格拿他當Plan B還是比較理想的。

515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2:2
以兩隊的陣容看戰績不應該這麼慘,但傷病嚴重影響甚大。鐵鎚在主場也許可稍稍看好,不過水晶宮近4個客場只輸給槍手,似乎也有搶分的能力。

516 – 萊切斯特城 vs. 切爾西 – (2.5球)小、(切爾西-1)和、0:1
狐狸近況不錯,近7場比賽3勝2和2敗,主場拿下曼城和鐵鎚,足總盃作客淘汰艾佛頓。車仔上一輪不敵熱刺,足總盃當然拿低級別球隊開刀。雙方首回合交鋒車仔大勝3:0,但如今作客面對full team的狐狸,不會那麼輕易。(更正一下,沒有full team,少了3名踢非洲盃的主力)

517 – 艾佛頓 vs. 曼城 – 客勝、1:2
太妃糖聯賽3連不敗,雖然足總盃出局但可專心聯賽也不是壞事。曼城2連勝狀況也佳,作客仍可稍看高一線。

518 – 曼聯 vs. 利物浦 – 主勝、(2.5球)大、2:1、3:2
曼聯9連勝15連不敗,伊布近況大勇,可說氣勢如虹,利記則是3連不勝,此時上演雙紅會相當不利。曼聯有後衛拜利參加非洲盃,利記也有馬內缺席,影響當然是紅軍較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