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19

2016年最後一天上班,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明天凌晨有一場,差點忘了。

運彩從這輪開始加開單隊大小的新玩法,不妨試試。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赫爾城 vs. 艾佛頓 – 客勝、(客隊1.5球)大、1:2
艾佛頓近況時好時壞,但怎樣都好過3連敗7連不勝跌落榜末的赫爾城。

512 – 萊切斯特城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1:1、2:2
鐵鎚3連勝4連不敗悄悄升上11名,而狐狸繼續沉淪,3連不勝倒數第5,領先降級區只有3分。狐狸上季搶走槍手近年最有可能的冠軍本該詛咒他們,但看在岡崎慎司的份上,希望他們保級成功。瓦迪本場停賽,但胡特和福克斯解禁復出,有機會搶分。

513 – 班來 vs. 桑德蘭 – 主勝、1:0、2:1
班來主場龍,近5個主場4勝,本季主場只有3敗,近2敗是輸曼城和槍手。黑貓近3勝都在主場,作客3連敗,加上傷病纍纍,希望莫耶斯早日下課。

514 – 南安普敦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5球)小、1:0
聖徒近況不錯,輸熱刺非戰之罪。西布朗密集防守,但仍不敗車仔、曼聯和槍手,近4個客場不勝只踢平赫爾城,當信聖徒贏球。

515 – 曼聯 vs. 米德斯堡 – 主勝、(2.5球)小、(客隊0.5球)小、1:0、2:0
曼聯11戰不敗,聯賽4連勝9連不敗,已漸有起色。米堡雖然防守不差,但進攻不行,18輪進16球僅優於赫爾城,難擋曼聯。

516 –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 (切爾西-1)主勝、2:0、3:1
有誰擋得住車仔呢?可能要等曼聯利物浦和兵工廠吧。主場面對4連不勝的斯托克,車仔13連勝在望。

517 – 斯旺西 vs. 伯恩茅斯 – 主勝、2:1
斯旺西近5輪1勝4敗,深陷降級危機,所幸主場近況尚可,而且對手作客不濟,是時候反彈。

518 – 利物浦 vs. 曼城 – (總進球數)4或以上、(主隊1.5球)大、(客隊1.5球)大、2:2、3:2
紅藍大戰是自相殘殺的格局,車仔坐收漁人之利。紅軍主場不敗,但曼城也豪取3連勝,兩隊實力伯仲看臨場發揮,很難說誰會贏,但看好有很多進球。

519 –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2、1:3
熱刺3連勝狀況佳,週中4:1大勝南安普敦更顯信心。沃特福德3連敗但主場難啃,可惜傷病情況影響調度。

520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主勝、(客隊0.5球)小、2:0
吉魯證明了他還是應該當超級替補(週中先發但86分鐘才靈光一閃),槍手每年底的傷病潮又復發,沃爾科特、張伯倫和吉布斯都加入傷兵行列。但水晶宮同樣傷兵滿營,而且4連不勝狀況差,槍手該抓緊機會保住爭冠希望。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