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綠灣包裝工@費城老鷹

戰績:包裝工461老鷹55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0敗。

撞哪邊?老鷹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90930

 今天的Sunday Games卯起來推了11注。在NFL不復過去高命中率的本季,能有623和的結果,已不算差。然而,說真的,NFL有時候也會顯露像NBA一樣醜陋的一面。像新英格蘭愛國者,比賽還有一分半鐘,殺至對方達陣區前2碼,即使三次強攻不進,沒關係,給他踢個F.G.3分,也能過盤。但小布硬是一跪再跪,放棄比賽,就醬慘烈掉洞。

 每回遇到這種事情,就覺得很不舒服。當然啦!美式足球四分衛每一跪,就能拖掉40秒;愛國者這樣,也算是穩贏的幹法。他們也沒必要負責啥過盤,不是嗎?但這其實也看球隊的個性;如果是紐約噴射機,我想是會強攻的。

 不管多沮喪無論如何,又到了只有一場比賽,嗆沒躲沒閃的Monday Night。包裝工4連敗、3連不過盤;且客場勝率與過盤率均只有20%。至於老鷹,近43敗,近況好像也優不到哪兒去,但這傢伙本季主場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雖說讓分超過一個F.G.但本戰選擇起來似乎一點也不困難。而且從包裝工近2戰於客場連續慘敗給田納西泰坦與華盛頓紅人的比賽內容來看,因為傷兵過多,包裝工現在的防守爛得和舊金山四九人有得拚尤其二線防守形同虛設令人掩面歎息。對想脫離國聯東區墊底的老鷹來說,正是該卯足全勁,爭取拿下的對手。

 問題是,世間真有此等好事嗎?就像司馬懿率大軍兵臨城門大開的西城,難道不必給他懷疑一下嗎?

 

By LEO 2016.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