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紐奧良聖徒@卡羅萊納黑豹

戰績:聖徒45敗;黑豹3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聖徒10敗。

撞哪邊?聖徒受讓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80925

 不管咱們撞的結果如何NFL上週比賽大都精彩好看其中就聖徒主場迎戰丹佛野馬之戰最發人深省。

 當時注意力集中在電視直播場次,其他就只讓比賽在電腦螢幕上跑。終場前122秒,苦戰全場的聖徒32碼長傳達陣,追成23平手。好啦!不必管他了!咱們撞的聖徒雖然的確有延長賽拚過盤的可能性,但大約95%的機率,是聖徒加踢踢進,贏1分輸盤收場。雖說掉洞,但勢均力敵的比賽本就如此,也該給聖徒拍拍手。

 過了好一陣子才突然又想起這場比賽,瞄了瞄——嚇!結果是聖徒輸了2分!啊,不必看沒有別的可能了記得上球季跟大家介紹過,NFL也開始接受這種防守得分規則—所以就是聖徒加踢不但被巴下來,而且還被長跑反達陣,失2分。

 我知道本季發生過2次這種鬧劇;據說自新規則施行以來,NFL有過3而野馬是史上首隻靠這2分致勝者。

 論手氣差,莫此為甚!聖徒該用力祈禱,不要命的給他用力祈禱!

 抱著對聖徒複雜的思緒來看這場比賽!聖徒領先黑豹1場勝差,且第6週時主場4138力挫黑豹。明天雖是客場,但理所當然該試試受讓超過一個F.G.的聖徒。

 第6週輸給聖徒後,黑豹連勝亞歷桑那紅雀與洛杉磯公羊,似乎終於要開始玩真的了!上週主場迎戰堪薩斯酋長,上半場結束前152秒取得170的絕大優勢時,我想黑豹球迷都已深信春天的確還沒離開卡羅萊納。

 結果咧,黑豹1720掛掉了!令撞酋長的咱們不勝嘻嘻。既然黑豹是差不多的讓分幅度,又遇上並沒真的差酋長很多的對手,那當然受讓方再醬給他下去。而且Cam Newton的主力門神Ryan Kalil已確定本戰仍然無法上場,總覺得黑豹沒啥正面能量。

 話又說回來,黑豹並不是普通弱隊!他們就像如今的拳王泰森,雖說已年華老去,理所當然肉肉的,但將臉湊到他拳頭前說「打我呀!」終究還是略嫌危險了點。但事已至此,沒辦法了;只能就醬撞撞看。

 

祈禱.jpg  所以……祈禱吧!希望聖徒手氣能好起來。

 

ByLEO 2016.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