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紐約大都會比賽分析:(4017)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主隊:紐約大都會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羅伯森)(-勝 -敗 ERA:-.-- ) Robertson
 
紐約大都會    :(尼  斯)(-勝 -敗 ERA:-.-- ) Niese

 

Robertson生涯對戰紐約大都會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2.35,WHIP:0.652。
 
Niese生涯沒有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今天扳回一成,火力也是有展現出來。這一場比賽遇到Niese,Niese雖然沒有對上過馬林魚,馬林魚上一場比賽已經火力全開,Niese要都不掉分不是很容易,大都會牛棚也不是很好,上來還是可能掉分。

紐約大都會隊今天輸球。這一場比賽要遇到Robertson,Robertson生涯對上大都會也表現的不錯,但是已經是在2004年的事情,由美聯轉戰國聯的投手都會變的相當的猛,大都會的火力也不是很好,要突破Robertson的防線也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客場的馬林魚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客隊是受讓,如果要穩的可以下受讓,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客不讓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3 :1 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