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比賽分析:(3019)

 

客隊:底特律老虎  

主隊:堪薩斯皇家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薛茲爾)(-勝 -敗 ERA:-.-- ) MAX SCHERZER
 
堪薩斯皇家:(霍契佛)(-勝 -敗 ERA:-.-- ) LUKE HOCHEVAR


SCHERZER生涯對戰堪薩斯皇家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3.00,WHIP:2.00。
 
HOCHEVAR生涯對戰底特律老虎拿到了1勝2敗,防禦率為7.80,WHIP:1.867。


底特律老虎隊第一場比賽火力展現的不錯,順利的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遇到HOCHEVAR,HOCHEVAR生涯對上老虎的對成績不是很理想,防禦率相當的高,去年一場遇到老虎隊,投不到5局就被打爆下場。以老虎對調整不錯的火力,應該打下分數不會太難。

堪薩斯皇家隊第一場比賽火力比較差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CHERZER,SCHERZER生涯對上皇家隊一場,投的不錯,比較不滿意的是保送多一點,以他的表現該還是有辦法壓低黃家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客場的老虎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如果要買保險,個人覺得大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底特律老虎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2:3 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