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與紐約大都會比賽分析:(3014)

 

客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主隊:紐約大都會


先發投手:

佛羅里達馬林魚:(諾拉斯科)(-勝 -敗 ERA:-.-- ) RICKY NOLASCO
 
紐約大都會    :(曼恩)(-勝 -敗 ERA:-.-- ) JOHN MAINE


NOLASCO生涯對戰紐約大都會拿到了3勝6敗,防禦率為6.21,WHIP:1.545。
 
MAINE生涯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了5勝2敗,防禦率為3.12,WHIP:0.988。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第一場比賽火力受到SATANA的壓制,沒有出來。這一場比賽遇到MAINE去年對上馬林魚隊表現的相當的兩極化,投了3場比賽2場主場,1場客場,在客場被打爆4.2局掉了7分吞下敗戰。在主場2場拿到2勝各投了6局掉1分分自責分,對上馬林魚的壓制力夠,這場比賽馬林魚要突破他的防線不是很容易。


紐約大都會隊第一場比賽火力也不錯,得分相當的有效率。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OLASCO,NOLASCO去年球季不管是主場還是客場只要對上大都會都不佳,最少都有3分的掉分,生涯對戰防禦率也是相當的高,大都會這一場比賽的火力持續發揮下,要突破NOLASCO的球路應該不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主場的大都會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主隊是受讓,如果要穩的可以下受讓,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主不讓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紐約大都會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佛羅里達馬林魚  7:6 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