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與匹茲堡海盜比賽分析:(3010)

 

客隊:洛杉磯道奇  

主隊:匹茲堡海盜


先發投手:

洛杉磯道奇:(柯蕭)  (-勝 -敗 ERA:-.-- ) CLAYTON KERSHAW
 
匹茲堡海盜:(奧蘭朵)(-勝 -敗 ERA:-.-- ) ROSS OHLENDORF


KERSHAW生涯對戰匹茲堡海盜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3.00,WHIP:1.00。
 
OHLENDORF生涯對戰洛杉磯道奇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6.00,WHIP:3.00。


洛杉磯道奇隊第一場比賽火力不錯,但是得分效率不佳,最後輸球。今天這一場要遇到OHLENDORF,OHLENDORF生涯對道道奇對相當的慘,3局就被KO下台,防禦率跟WHIP都很高。這一場比賽以道奇隊的火力,要打下OHLENDORF應該非難事。

匹茲堡海盜隊第一場比賽火力也不錯,得分相當的有效率。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RSHAW,KERSHAW生涯兩場隊戰比賽都是在海盜隊主場投球,投的也相當的穩定,海盜隊雖然第一場打的不錯,這一場要遇到左投手KERSHAW,要打下大局的機會應該不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客場的道奇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因為道奇隊在客場比賽,要拼高賠率的彩迷可以考慮下道奇隊讓1.5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道奇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洛杉磯道奇 3 :4 匹茲堡海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