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3008)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庫克)  (-勝 -敗 ERA:-.-- ) AARON COOK
 
密爾瓦基釀酒人:(戴維斯)(-勝 -敗 ERA:-.-- ) DOUG DAVIS


COOK生涯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拿到了5勝2敗,防禦率為2.98,WHIP:1.343。
 
DAVIS生涯對戰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了2勝6敗,防禦率為4.70,WHIP:1.702。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今天雖然輸球,但是打擊火力有出來,連續兩場火力都有不錯的表現。DAVIS近來遇到洛磯隊不管是主客場投的都相當的慘,以落磯山隊這樣的火熱手感,落磯山隊有機會在DAVIS手中打下大局。

密爾瓦基釀酒人隊今天在主場拿下首勝,比起第一場來看火力有熄火,這一場比賽要遇到COOK,COOK近來對上釀酒人隊都有不錯的壓制力。釀酒人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客場的落磯山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客隊是受讓,如果要穩的可以下受讓,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客不讓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科羅拉多洛磯山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4 :5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