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教士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分析:(2012)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  :(楊格)   (-勝 -敗 ERA:-.-- ) CHRIS YOUNG
 
亞歷桑那響尾蛇:(傑克森) (-勝 -敗 ERA:-.-- ) EDWIN JACKSON


YOUNG在熱身賽的表現一場比一場穩定,2勝0敗防禦率為3.32。生涯對戰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了1勝3敗,防禦率為4.43,WHIP:1.075。
 
JACKSON在熱身賽表現不穩定,1勝2敗防禦率為5.32。生涯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0.13,WHIP:2.064。


聖地牙哥教士隊今天在面對蛇隊雖然輸球,但是在後半段也展現出該有的火力。這一場比賽要遇到熱身賽不是很穩定的JACKSON,JACKSON對上教士隊也不是很理想,教士隊應該有機會打下該有的分數。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今天在主場拿下首勝,攻勢都集中在前半場,火力表現的不錯,但是後半段就比較差一點。這一場遇到YOUNG,雖然YOUNG生涯對上蛇隊不是很優異,但是今年的熱身賽調整的不錯,應該還是有辦法壓制蛇隊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應該是場五五波的比賽,受讓的球隊應該佔有優勢,比較看好教士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聖地牙哥教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6:3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