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巨人與休士頓太空人比賽分析:(2010)

 

客隊:舊金山巨人  

主隊:休士頓太空人


先發投手:

舊金山巨人  :(奇托)     (-勝 -敗 ERA:-.-- ) BARRY ZITO
 
休士頓太空人:(羅里奎茲) (-勝 -敗 ERA:-.-- ) WANDY RODRIGUEZ


ZITO在熱身賽的表現不穩定,0勝2敗防禦率為6.35。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4.82,WHIP:1.232。
 
RODRIGUEZ在熱身賽表現不穩定,1勝4敗防禦率為12.10。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4.71,WHIP:4.087。


舊金山巨人隊今天在面對太空人第1戰打的不錯,有一定的火力貢獻。這一場要遇到熱身賽調整不理想,生涯對戰也是很不佳的RODRIGUEZ,巨人隊的火力應該可以正常的發揮。

休士頓太空人隊今天在主場沒有機會拿下首勝,但是這一場遇到ZITO,ZITO在熱身賽的表現也是不佳,近來只要出場掉各4分以上很容易。生涯對戰太空人也不是很理想。太空人在他手中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比較看好兩隊上演打擊戰的戲碼,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舊金山巨人  3:0 休士頓太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