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爾地摩金鶯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2008)

 

客隊:巴爾地摩金鶯  

主隊:坦帕灣光芒


先發投手:

巴爾地摩金鶯:(米爾伍德) (-勝 -敗 ERA:-.-- ) KEVIN MILLWOOD
 
坦帕灣光芒  :(J.席爾斯) (-勝 -敗 ERA:-.-- ) JAMES SHIELDS


MILLWOOD在熱身賽的表現不穩定,0勝2敗防禦率為12.96。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6.16,WHIP:1.565。
 
SHIELDS在熱身賽的表現不錯,2勝0敗防禦率為2.11。生涯對戰巴爾地摩金鶯拿到了6勝2敗,防禦率為2.92,WHIP:1.175。


巴爾地摩金鶯隊在熱身賽近來的表現不錯。這一場遇到SHIELDS,SHIELDS在熱身賽的表現不錯,生涯對戰的紀錄也是不錯表現。SHIELDS要壓制住對手的火力應該不難,SHIELDS在熱身賽都投到了7局,所以要長局數投球應該也是準備好了。

坦帕灣光芒隊近來在熱身賽近來的表現不錯,這一場遇到MILLWOOD,MILLWOOD在熱身賽的調整不是很理想,上一次投球已經要回到3/21,MILLWOOD生涯對戰光芒也不理想,這一場要壓制住火力目前也是很旺的光芒應該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比較看主場光芒隊可以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坦帕灣光芒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巴爾地摩金鶯  3 :4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