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密爾瓦基釀酒人比賽分析:(1007)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密爾瓦基釀酒人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西曼尼茲)  (-勝 -敗 ERA:-.-- ) UBALDO JIMENEZ
 
密爾瓦基釀酒人:(賈拉多)    (-勝 -敗 ERA:-.-- ) YOVANI GALLARDO


JIMENEZ在熱身賽的表現不錯,3勝0敗防禦率為2.89。生涯隊戰密爾瓦基釀酒人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2.77,WHIP:1.154。
 
GALLARDO在熱身賽的表現不穩定,2勝1敗防禦率為4.29。生涯隊戰科羅拉多落磯山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15.25,WHIP:2.868。



落磯山隊在熱身賽近兩場比賽都火力全開,這一場遇到比較穩定的GALLARDO,GALLARDO生涯隊戰也不是很理想,落磯山隊的打線應該有不錯發揮的機會。

遊釀酒人隊上一場熱身賽火力全開,但是熱身賽近來的火力比較不足,這一場遇到近況不錯的JIMENEZ,JIMENEZ生涯隊戰釀酒人隊也是相當的不錯,應該有機會壓制釀酒人的火力。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比較看好客場的落磯山隊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落磯山隊有1.5分的受讓,當然要拼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不讓分。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科羅拉多落磯山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5 : 3 密爾瓦基釀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