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H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6 – 阿爾及利亞 vs. 俄羅斯 – (2.5球)大、(俄羅斯-1)主勝、和、2:2

俄羅斯在第2輪總算有個樣子,攻勢不比對手少,可惜欠缺臨門一腳,終場前反讓比利時絕殺。至於阿爾及利亞,2輪比賽表現讓人刮目相看,沙漠之狐雖然沒有大牌球星,但整體配合和體力都甚佳,對比利時曾有機會爆冷,大勝南韓更證明了實力。賭盤看好俄羅斯,但雙方差距不大,俄羅斯必須贏球才有晉級可能,而阿爾及利亞踢平基本上就可達陣,估計俄羅斯會強攻,但他們的進攻表現不算好,而阿爾及利亞攻強守弱,能否頂住壓力也不無疑問。估計大球機會稍高,信阿爾及利亞不敗。

847 – 南韓 vs. 比利時 – 客勝、(比利時-1)客勝、1:3

南韓一息尚存,但要兩個結果同時達到才有可能晉級,一是自己要贏比利時,二是俄羅斯勝或平局,由於得失球差處於劣勢,南韓至少要贏比利時2球或以上才夠。南韓本屆展現出來的鬥志和體力,都和前輩們相去甚多,更遠遠比不上日本,亞洲一哥背水一戰都徒勞無功,「歐亞紅魔」的大車拼,沒有理由挺南韓獲勝。不過,比利時的表現不符黑馬之名,2連勝皆贏在球星的個人發揮,對南韓是很好的調整機會,如果能大勝一場搶下小組首名,16強避開德國8強有望。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