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馬vs籃網

 

 

溜馬本場是在b2b的情況下,作客大陸航空中心球場,溜馬近期靠著近10戰取得82敗,把戰績拉抬至東區前4,本季在客場平均得分88分,平均失分則來到91.6分,客場的進攻能力是較不如主場的,不過近期能夠有此戰績,就是靠著優異的團隊防守來攻城掠地,尤其禁區有威斯特(David West)及喬治(Paul George)兩名優異的前鋒撐起防線,本場想在客場取勝,兩人在攻守兩端的表現仍是溜馬最大的優勢。本季在客場的戰績是811敗,不過搭配讓分後勝率是提升至5成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本季面對東區球隊是開出416小,似乎在面對東區球隊時,防守端的表現是較值得信任的。

反觀籃網近期的狀態也逐漸調整回來,尤其在防守端的表現也不遑多讓,主場平分失分是90.4分,不過籃網近期會有一波連勝,主要原因在於進攻端的表現有所提升,近5場平均得分來到104分,除了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狀態增溫外,板凳上有布拉奇(Andray Blatche)能適時給予支援,也讓籃網近5場取得41敗,而且本季對戰隊東區球隊戰績是158敗,本場在主場面對來訪的溜馬,仍是較佔有優勢的。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14次交手,是由溜馬取得122敗的大幅度領先,搭配讓分盤後,仍由溜馬取得104敗的優勢,綜合上述,筆者認為溜馬在防守端及對戰紀錄方面佔有優勢,本場是較為看好溜馬在客場的表現,推薦客隊過盤。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