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早上8:00,NBA例行賽西區一場攻防大戰,老牌勁旅聖安東尼奧馬刺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

 


此戰是兩隊本季首次交鋒,馬刺近幾季對抗灰狼還是勝多負少,球隊最近10次與灰狼交鋒取得8勝2負的成績,且球隊近10個賽季不曾在主場輸給灰狼,此戰往績優勢明顯的馬刺更值得被看好。

 


馬刺近來表現起伏較大,球隊近5戰只取得2勝3負的成績,但球隊本季主場表現還是相當可靠,本季馬刺主場戰績高達15勝2負,且主場作戰場均要淨勝對手多達13.5分,由此可見馬刺主場作戰效率之高,目前馬刺陣中基本沒有太大傷病問題,球隊在打法上依然是重攻重守,全隊從先發到替補均保持團隊合作意識,在比賽中馬刺隊員的戰術執行能力極強,且輪換的充裕也保證了蒂姆-鄧肯與托尼-派克等老將不受限於體能的影響,此戰若能繼續保持這種攻守結合的打法,馬刺完全有能力在主場拿下灰狼。

 


灰狼目前狀況較為嚴峻,球隊本季始終無法擺脫傷病的困擾,當家球星凱文-樂福因手指骨折將長期缺陣,布蘭頓-羅伊和蔡斯-巴丁格也是長期傷號,而巴里亞、馬爾科姆-李和拉紮爾.海沃德也均處於傷病名單當中,球隊陣容折扣過半,而潛力控衛裏基-盧比奧目前也是有傷在身,球隊目前在整個輪換上陷入緊張,此戰如此殘陣的灰狼要想擊落聯盟勁旅馬刺可謂是難上加難。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11.5分的讓分,從目前兩隊高達9個勝場差的戰績表現可見雙方實力差距的懸殊,且此戰馬刺又有主場的優勢,故此戰完全看好主隊的馬刺大勝灰狼。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