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早上1000NBA例行賽西區一場精彩對戰,「三屆得分王」凱文-杜蘭特率領奧克拉荷馬雷霆眾將作客挑戰波特蘭拓荒者。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2次交鋒,本季雷霆曾在主場輕取對手,球隊延續了對拓荒者往績的4連勝,此戰往績優勢明顯的雷霆更值得追捧。

 


拓荒者上戰在客場不敵金州勇士,球隊4連勝被終止,全隊士氣大受打擊,但總體來看,球隊近期的狀態還是相當不錯的,且這支隊伍本季主場表現尚可,最近9次在主場作戰,拓荒者均取得勝利,小將達米恩-利沃德近期狀態更是突出,上戰與勇士一戰,儘管陣中其他主將均在對手的嚴防下出現失常,但利沃德卻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打出了職業生涯新紀錄的37分,此戰其他主將若能及時找回狀態,拓荒者完全可以憑藉多點開花的特點與雷霆展開對攻。

 


雷霆近期表現也十分穩定,球隊近5戰取得41負的成績,最近兩戰更是連連取得大勝,且4場勝戰贏分均在兩位數,由此可見球隊目前攻防效率之佳,與拓荒者的主強客弱相比,雷霆是一支主強客強的隊伍,球隊本季客戰表現同樣出色,全隊目前得分能力排名聯盟第1位,防守能力也要比拓荒者出色許多,且有杜蘭特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兩大超級球星坐鎮,雷霆在關鍵時刻的掌控能力更強,此戰若能保持近兩戰的積極態勢,雷霆客場節奏應無太大難度。

 


本場澳盤給出客讓6.5分的讓分,從雙方目前戰績與及陣容結構來看,雷霆整體實力還是要強於拓荒者一些,且雷霆往績優勢更為突出,故此戰完更加看好客隊的雷霆拿下拓荒者。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