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早上9:00,NBA例行賽西區一場強強對話,丹佛金塊坐鎮百事中心迎戰金州勇士。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4次交鋒,也是雙方例行賽的最後一次交鋒,此前3次相遇,金塊取得2勝1負的成績,且輸球的一戰也只以1分惜敗,由此可見金塊對付勇士還是頗有心得,此戰主場出擊的金塊值得看好。

 


金塊近來狀態正佳,球隊近4戰取得全勝成績,金塊在比賽中依舊展現出了高禁區得分以及流暢的快攻配合表現,這支平民軍團目前最大的特點是場上進攻點分散,且幾個點之間既能單獨進攻亦能連串起來發動團隊進攻,且球隊在板凳上擁有多員猛將可作輪換,全隊對於籃板球的保護意識又十分積極,球隊目前呈現良好氣勢,此戰若能繼續保持這種團隊合作的節奏,金塊完全有能力守衛主場不失。

 


勇士近期表現不太穩定,球隊近3戰只取得1勝2負的成績,其中兩場敗戰勇士均輸給陣容打法與金塊頗為相似的快艇和灰熊, 由此可見勇士對於防守強敵還是頗為忌憚,論進攻,勇士場均得分只比金塊少1分,且球隊中遠距離進攻能力更強,論防守,勇士場均籃板也只比對手少1個,但論場上進攻侵略性,勇士過於追求外線跳投的打法明顯不如對手陣地進攻以及突入禁區取分來得穩定,此戰勇士若沒有穩定的遠投手感作保障,球隊必難鬥得過對手。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5.5分的讓分,從兩隊目前分列西區5、6名的戰績表現可見雙方實力之接近,勇士儘管在戰績上略強於金塊,但金塊主場的作戰能力更加可靠,故此戰還是看好主隊的金塊成功取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