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早淩晨1:00,NBA例行賽一場焦點比賽,尼克坐鎮麥迪森公園球場迎戰紐奧良黃蜂。

 


此戰是兩隊本季第2次交鋒,之前一次相遇,尼克在客場以22分的巨大優勢拿下黃蜂,此戰回到主場,尼克全隊可說是信心滿滿。

 


尼克近期陷入連敗疑雲,球隊近3戰連吞敗戰,全隊狀態堪憂,近期連戰東區進攻強旅,尼克全隊集體陷入投籃打鐵的麻煩,連續3戰球隊投籃命中率均未能超過42%,控衛雷蒙德-費爾頓的傷停使得球隊在進攻上火力銳減,而老吉德在防守上又礙於腳步的緩慢而無力跟得上對手,最終尼克後場攻守均十分被動,此戰即便面對黃蜂,如此狀態的尼克亦沒有取勝的把握。

 


黃蜂近期狀態正佳,球隊近期取得4連勝,且戰勝的對手不乏馬刺和火箭這樣的進攻強旅,全隊戰力正佳,隨著埃裏克-戈登的傷癒複出,黃蜂進攻火力猛增,而控衛格雷維斯-瓦斯奎茲近3戰更是連續拿下兩位數的表現,而球隊在內線又有羅賓-洛佩斯和安東尼-大衛斯把守,在替補上也有裏安-安德森這樣的攻擊好手,球隊目前三線實力均已不弱,此戰若能繼續保持近期的穩定勢頭,黃蜂亦有與對手一較高下的實力。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8.5分的讓分,儘管黃蜂近期狀態不俗,但球隊整體戰力還是不如尼克,且球隊本季客戰能力不足,故此戰還是保守看好主隊的尼克小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