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早上700NBA例行賽東區一場精彩比賽,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迎戰印地安那溜馬。

 


此戰是兩隊本季首次交鋒,溜馬最近兩個賽季與籃網交鋒幾乎完爆對手,球隊在雙方的近7次交鋒中取得61負的絕對性優勢,此戰溜馬仍將給籃網主場帶來極大麻煩。

 


籃網近期狀態可謂如日中天,球隊近5戰取得全勝成績,且最近3戰勝分均為20分,全隊戰力確實不俗,首發三員大將布魯克-洛佩斯、喬-詹森和德隆-威廉姆斯持續穩定發揮,替補上安德雷-布萊切近幾戰得分欲望也十分強烈,而籃網全隊最近幾戰的防守效率頗高,近3戰全隊場均丟分僅為87分,此戰攻守兼備的籃網主場取勝希望頗大。

 


溜馬近期表現也十分不凡,球隊近4戰也取得全勝成績,且戰勝的對手不乏熱火和尼克這樣的強敵,但4場勝戰均為主場取得,球隊目前客戰能力仍相當平庸,本季在客場,溜馬場均只能攻下88分,全隊整體進攻火力極為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球隊防守端的能力較強,球隊近6戰場均丟分只有82.7分,全隊防守可謂密不透風,此戰溜馬大可以守代攻來與對手相抗。

 


本場澳盤給出主讓1.5分的讓分,兩隊目前實力相差無幾,且雙方近期狀態相當,但溜馬客戰能力相對一般,而籃網主場戰力可靠,故此戰更加看好主隊的籃網成功取勝。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運彩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