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NBA上演多場爭奪,其中兩連敗的熱火將作客薩克拉門托挑戰西岸弱旅國王。熱火實力高出國王不止一個層級,球隊今戰有望重返勝軌。

 

國王近期接連負於籃網、灰熊和小牛, 遭遇三連敗,並且球隊每一場都丟掉至少110分,防守演出不堪一擊。上戰主場面對小牛,國王前三節一直保持領先,但球隊在末節遭遇對手的瘋狂反撲,最終歷經加時以112比117輸給對手。後場新星I.湯馬士(IsaiahThomas)上戰表現搶眼,得到了18分和4次助攻,但球隊內線悍將D.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因為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今戰很有可能會遭到聯盟的禁賽處罰。不過,國王陣中擁有眾多有天賦的球員,湯馬士羅賓遜(Thomas Robinson)、T.艾雲斯(Tyreke Evans)、積臣湯遜(Jason Thompson)和沙文斯(John Salmons)等人一但找到感覺,他們就能給熱火製造不小麻煩。

 

上戰作客對戰拓荒者,雖然最多時刻領先13分,但熱火卻沒能保住優勢,最終以90比92慘遭逆轉,球隊因此遭遇兩連敗,最近5戰作客比賽更是輸了4場,本賽季的作客戰績變為7勝8負。此外,熱火最近8場比賽輸掉5場,他們的勝利都是從勝率低於五成的球隊身上拿到的。波許(Chris Bosh)上戰表現出色,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可是韋德(Dwyane Wade)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進攻端消火,他們分別只得到18分和15分,而詹姆斯今季連續得分超過20分的表現也被終結。值得一提的是,熱火對戰國王一向頗有心得,他們已經連續7次擊敗國王,當中均場淨勝對手18.1分之多。

 

更多高手預測盡在EZwin運彩擂台
http://www.ezwin16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win運彩擂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