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家非常火本日為您免費提供兩場分析賽事

剩下一場請至錢聯盟運動彩券觀看  http://goo.gl/uRdXB

 

塞爾提克好不容易回到主場贏得一場比賽,跟溜馬打出小分戲碼

終止自己的四連敗,可惜很不幸的將再度作客別人家,而且是戰績不俗的老鷹隊。

我們再一次回顧一下塞爾提克的客場有多爛,近十場戰績是兩勝八敗。

讓分盤是三勝七敗,已經連續三場都沒贏球贏盤過。相對的老鷹主場是三連勝。

我不認為塞爾提克贏一場球後就會打客場比賽了。

主推 老鷹 -5.5 賠率 1.74

 

籃網二連勝,雖然跟巫師打到OT讓分盤沒過,但本日回到主場一定會打的更好。

國王客場比賽最近回春已經取得二連勝,讓分盤更是已經連過三場。

籃網近期雖然慘淡但防守功夫依然出色,均失分93.2也還在前五名。

國王則是靠著亂打旋風,時好時壞,失分頗高101.3,也是失分榜前五名。

季出國王主場遇到籃網時輸了9分,如今作客別人家,我想應該會更糟。

主推 籃網 -7.5 賠率 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家非常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