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22英超簡評

要過年啦!祝大家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也請大家繼續給牛肉支持啦^^

補齊10場。

6203  諾里奇VS切爾西--大球

主隊聯賽第九,客隊聯賽第四。近況上雙方都是三連勝,諾里奇本季主客場成績表現平穩,不過近三場取勝的對手實力都沒有太強;車仔則是缺少了德羅巴、卡魯、米克爾,新加盟了前博爾頓後衛加里‧卡希爾,球隊的客場成績雖然不差,不過過盤率卻是聯盟最糟。

盤口部分各家公司都給到了一球的組合,澳門目前則是調整到半/一讓球組合,初步來看車仔仍有優勢,不過諾里奇主場出擊或有機會取得入球,第一落點走大球應該是合理的選擇。

6221  艾佛頓VS布萊克本流浪者--大球、平局/客勝

太妃糖的狀態真的很難預測,球隊近期又是二連不勝,本賽季主場的過盤率更是奇差無比,布萊克本則是在上輪聯賽打出驚奇,少打一人的情況下仍然以3-1擊敗富勒姆,不過球隊在客場的防守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仍是場場失球,人員上太妃糖少了安尼捷比、希伯特、奧斯曼等人,布萊克本則是有一干就傷兵索爾加多、尼爾森等缺陣,盤口給艾佛頓一球組合,判斷下盤可取,首選大球。

6222  富勒姆VS紐卡索聯、--平局

富勒姆上場比賽多打一人還是輸給艾佛頓,球隊在積分榜上位居中遊,在主場的成績則是中規中矩,喜鵲則是斬獲三連勝,不過都是在主場,在冬轉市場上則是網羅了弗萊堡的前鋒西塞,不過西塞要先回國打非洲盃,在做客的表現上球隊雖然沒有太出色,不過面對像是曼城、曼聯及利物浦都能夠取得入球,進攻能力值得信賴,盤口給富勒姆半球組合,初步判斷主隊雖有優勢,不過並沒有全取三分的把握,重視平局/小球。

6223  女皇公園巡遊者VS維根競技--平局

本場比賽是保級大戰,主場出賽的QPR狀態還是不理想,周中的足總盃重賽雖然獲勝,也是1-0小勝乙組球隊米爾頓凱恩斯,在積分榜上球隊則是排名十八位。維根競技則是排名最後一位,近七場各項賽事都無贏不了,盤口雖然給主隊半球組合,但考量到週中的體能消耗,全取三分估計難度不小,維根則是保級更甚一切但作客成績糟糕,沒什麼便宜可佔。

6224  斯托克城VS西布朗維奇--主勝

主隊聯賽第八,客隊聯賽十五,兩支球隊在近況上呈現不同的走勢,斯托克城近五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當中包含了上場比賽作客戰平利物浦,西布朗則是近五場各項賽事只贏過一場,還是在足總盃擊敗英冠球隊卡地夫城,狀態不穩。

雖然說雙方在主客場的過盤率表現的都非常優異,不過斯托克城狀態較佳,加上球隊主場一項有所保證,支持主勝。

6225  桑德蘭VS斯旺西--主勝

黑貓上場比賽小負車仔,中止五連不敗;斯旺西則是上場比賽主場3-2逆轉擊敗兵工場,不過球隊一項不擅長作客,有隱憂。亞洲盤給黑貓半球,雖然說本賽季的光明球場成績略有滑落,不過應付斯旺西估計是綽綽有餘,上盤可取。

6226  狼隊VS阿斯頓維拉--平局、客勝

狼隊持續為了保級努力,現階段雖然脫離了降級區不過積分上僅有一分的差距,非常不保險且週中又進行了足總盃的重賽。維拉則是狀態中規中矩,近五場各項賽事只輸過一場。

狼隊本賽季在主場的進攻能力其實發揮不錯,就是防守上的漏洞不小,而維拉客場的勝率雖然不高,大部分比賽卻也能保持不敗,值得注意的是雙方至04年開始,客場球隊都能夠保持不敗,綜合盤口給出平手盤來看,體能略佔上風的維拉應該是較占優勢的一方。

大小球方面比較微妙,各家公司初盤給2.5球不過陸陸續續調整成2/2.5的組合,建議要介入就2/2.5拚大,要不然就放棄。

6232  博爾頓VS利物浦--客勝

博爾頓是本季主場成績最糟糕的球隊,積分上只有拿到四分,而利物浦本季雖然作客的成績普普通通,不過在過去的交手紀錄中佔據相當程度上的優勢,加上博爾頓週中進行了足總盃的重賽,體能多少有所消耗,結合盤口變化,初盤給利物浦半/一組合調成整一球組合,判斷利物浦取勝是合理結果;大小球方面傾向大球。

7205  曼城VS托特納姆熱刺--主勝

曼城主場勢如破竹,本賽季仍未嘗敗績;熱刺狀態同樣不遑多讓,不過上輪聯賽主場意外遭到狼隊逼平,士氣上估計有所影響,本賽季的熱刺客場雖然發揮不錯,不過防守上仍然有不小缺失。

盤口部份各家態度不一,部分公司初盤給曼城半/一組合,但是目前都調整成半球,判斷曼城主場雖有優勢,但少了圖雷兩兄弟加上巴洛特里上陣成疑的情況下,小勝的格局應該比較合理。

7206  兵工廠VS曼聯--平局、客勝

槍手近況普通,曼聯則是有所回穩,主客場成績上槍手雖然在主場成績不差不過連續四場沒有過盤,而曼聯客場成績同樣優勢,近期的過盤率則屬中規中矩,不過菲爾瓊斯、斯莫林等中後場球員悉數缺陣情況下,隱憂不小,盤口給平手盤,判斷槍手沒有太大優勢,估計曼聯不敗格局。

=====

小年夜~牛肉理財專案

單場--布萊克本流浪者客勝

穩健2x1--利物浦客勝x艾佛頓2.5大球

搏膽3x4--阿斯頓維拉客勝x維根競技平局x富勒姆平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