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 28日專家擂台
【聯合晚報╱本報訊】
2011.02.28 02:39 pm
 

搖滾台客

前次戰績 1W1L
2月戰績 16W21L

太陽(太陽-1.5@籃網+1.5)

籃網夢寐以求的安東尼還是得不到手,雖然經過交易換血還是無法避免五連敗的悲劇,主場迎戰太陽受讓1.5分等於跟沒有一樣,想藉由受讓過盤機會不大,新隊形也需要時間磨合,太陽兩支老薑還是技高一籌!

快艇(快艇+2.5@國王-2.5)

快艇的11場客場賽程才剛結束,回家休息一場就又再繼續上路,值得安慰的是此役對手國王正值暗黑時期,兩隊近8戰都只有兩勝,國王群龍無首,快艇至少還有葛瑞芬這個灌籃高手,快艇受讓有利!

玩運彩寫手(Nash)

前次戰績 1W1L
2月戰績 22W15L

太陽(不讓分,太陽@籃網)

太陽目前29W27L,戰績維持在5成左右,客場作戰也是還不惡的12W14L,近5場比賽3W2L不算特別亮眼,但是比起籃網的5連敗可說是好多了,再來兩隊近2年對戰,太陽4W1L占了上風,不過近來兩隊的讓分盤表現則不分上下,因此選擇太陽不讓分是比較明智的。

大分(大小192.5,公牛@巫師)

公牛近15場12W3L,而巫師則是近乎相反的2W13L,兩者近況差異就不在話下,而公牛的客場讓分盤跟巫師的主場讓分盤也是五五波,公牛並沒有太大的優勢,而筆者認為巫師近況雖差但是內容有回勇,兩隊互轟開大的機率並不低,因此推薦大分過盤。

小虎圖.jpg 

歡迎來本落格參觀與小虎互相討論、http://i28sport.pixnet.net/blog

1295892827_social_balloon-17.png i28sport@yahoo.com.tw

 1295892710_amsn.png i28sport@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邦運動彩投注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