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4)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猶他爵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86:110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近來的戰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但是近來整體表現穩定性不理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7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7分,對手平均拿到90.2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近來都在客場出賽,表現的也不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7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塞爾提克隊遠高於爵士隊。塞爾提克在客場的戰績也是不錯,但是就是進來的表現穩定性不佳,而且球隊也再全交易下,整體的默契還是要在整合。爵士隊也是差不多,近況不佳,尤其把主力後衛交易出去,整體的影響還是相當的大。但是這一場比賽塞爾提克隊只讓到4.5分下有點不合理,爵士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相當的夠,近三各球季在主場對上塞爾提克兩場都可以順利取勝。在有受讓分及主場的優勢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爵士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猶他爵士(主)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107 : 102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