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1102)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華盛頓巫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87: 80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96:103 芝加哥公牛


公牛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4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8分,對手平均拿到95.4分。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0勝5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5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4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9.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公牛隊遠高於巫師隊。公牛隊近來的表現佳,但是得分上有一場比一場往下的趨勢,但是防守上面還是相當的夠,對手得分也是相當的低。巫師隊進來的表現不佳,自己得分上不佳,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巫師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以過去兩隊的對戰紀錄來看,近三各球季兩隊打了9場比賽有7場以小分收場,在巫師隊打了5場比賽都是小分收場,已近來公牛隊的攻勢也不是很快的情況下,這一場比賽兩隊有機會形成比較慢節奏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2.5)-小分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105  :  77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