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7109)



客隊:紐約尼克    

主隊:邁阿密熱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邁阿密熱火  88: 93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98:106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113: 91 紐約尼克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兩隊都不差,尼克隊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在客場輸給騎士隊,也結束近來的連勝,但是尼克隊在金塊主力加入後,整體的戰力更佳,得分上也是不錯。熱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錯,但是進來兩場得分上穩定性比較不佳,以這一球季兩隊的交戰來看,尼克隊一場輸熱火的分數比一場少,上一場在主場還順利擊敗熱火。

 

以近39場在熱火隊對戰紀錄,尼克隊讓分盤拿到26勝13敗,以過去三各球季的紀錄來看,在熱火主場打了四場比賽,熱火隊拿到四勝,但是在讓分盤上拿到2勝2敗,這一場尼克隊在熱火隊大量讓分下,還是有機會再讓分盤上佔到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尼克對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0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站推薦:

讓分盤(+8.5)-紐約尼克(客)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91 : 86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