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暴龍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2119)


客隊:多倫多暴龍   

主隊:華盛頓巫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109:104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109:107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106:102 多倫多暴龍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4分,對手平均拿到104.4分。雖然對手的得分還不錯,但是以對手投球出手數量來看不是很多,暴龍隊還是有積極在防守上。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4分,對手平均拿到101.2分。近來兩場巫師隊的得分也是偏低,但是防守也還不錯,打的整體速度也不快,對手的出手投球數也都偏低。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雖然巫師有主場的優勢,但是主力的後衛John Wall因傷是否可以上場還不確定(所以這一場國際還沒有開盤)。兩隊近來的得分也都不是很理想,防守上還是有積極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4.5)-小分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94:109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