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澤西籃網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1107)


客隊:紐澤西籃網

主隊:洛杉磯快艇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95:106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87:103 紐澤西籃網


籃網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在客場籃網隊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了1勝2敗,平均可以拿到91.3分,對手平均可以拿到97.7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差,目前吞下了5連敗,快艇的得分上面是不錯,但是防守上不是很理想,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平均可以拿到94.6分,對手可以拿到99.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來看,兩隊都不是很理想,但是兩隊在得分上快艇隊還是比籃網隊來的好,防守上面兩對差不多,以近三各球季兩隊在快艇主場打了2場比賽,快艇隊都可以順利的過盤取勝,主場優勢很明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快艇隊應該可以在主場順利取勝結束連敗。這一場比賽雖然快艇隊讓分不多,但是近況不佳的情況下,還是以比較穩的不讓分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7場比賽,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來合牌,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澤西籃網  110 :96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