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5)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主隊:猶他爵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猶他爵士 120:99 奧克拉荷馬雷霆

 

雷霆隊今天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上半場還領先,但是下半場完全被壓著打,最後在主場輸球也結束了2連勝,這一場比賽雖然雷霆對要連續兩天出賽,但是對雷霆來說影響不大,畢竟球隊還是相當的年輕,體力上也是相當的夠,上一次的連續兩天出賽,也是再客場以一分擊敗拓荒者。


爵士隊目前拿到了5連勝,在客場的4場比賽相當的驚奇,都是打下半場,連續逆轉擊敗對手,但是這樣打下來,爵士隊的整體表現看起來不是很穩定。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雖然爵士隊是優於雷霆隊,但是爵士隊在主場的成績不差,平均拿到了109.3分,對手也可以拿到108.3分,沒有辦法大勝對手。雷霆隊雖然在客場的平均得分101.3分,對手為105.7分,但是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以過去3各球季兩隊在爵士隊主場的比賽來看,雷霆隊在讓分盤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這一場比賽爵士對要讓到6.5分,以目前爵士隊在主場的表現來看讓分是有點過多,個人認為雷霆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本場推薦: 

讓分盤(+6.5)-奧克拉荷馬雷霆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5:108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