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斐斯灰熊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1102)


客隊:曼斐斯灰熊

主隊:奧蘭多魔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92:107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94: 99 曼斐斯灰熊

 

灰熊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目前吞下了2連敗,今近5場比賽平均拿到了105.6分,對手為107分。在得分上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防守上面的問題比較大,對手的得分也是比較高。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得分上面比較偏低一點,防守也不是很理想,對手得分也是比較偏高,但是魔術隊在主場的得分能力也是相當的夠,平均可以拿到106.3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還是以魔術隊高於灰熊隊,以戰力來看魔術隊取勝的機會應該比較高,但是讓分下變成沒有太大的優勢。灰熊隊近來得分佳,防守不理想,魔術隊在主場的得分能力也是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速度比較快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0.5)-大分

---------------------------------------------------

比賽結果:

曼斐斯灰熊   72:89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