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火箭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7104)


客隊:休士頓火箭    

主隊:紐約尼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116:112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    96:105 休士頓火箭


火箭隊近來得分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在客場的得分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平均拿到了110.4分,但是成績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主要還是防守不理想,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高,平均可以拿下113分。


尼克隊進來的表現也是不理想,得分還算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防守上問題還是很大,對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高,在主場尼克隊也沒有太大的優勢,平均可以拿到105分,對手也可以拿到104.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不是很理想,但是兩隊的得分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防守上也相對的不理想,這一場預估兩隊應該有機會成為一場跑轟為主的比賽,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5場比賽,假日場掛點的機會相當的高,小弟選擇2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5.5)-大分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104 : 96 紐約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