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活塞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7102)


客隊:底特律活塞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101: 89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3: 97 底特律活塞


活塞隊近來的表現得分上還是不錯,但是整體的起伏相當的大,穩定性也不夠。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戰績也不佳,平均拿到了93分,對手可以拿到100.6分。


國王隊近來的得分上也不是很理想,近5場比賽平均拿到了96分,比起整體上面還要差,但是防守也不是很穩定,對手也可以拿到104.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都不是很理想,以過去的對戰成績來看,近3個球季在國王主場打了兩場比賽,這兩場比賽活塞隊在讓分盤上都順利的拿下,這兩場比賽也都以小分收場,上一球季的對戰也是這樣的成績,兩隊的得分都不是很高,這兩場比賽都是由客場球隊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乙兩隊的近況來看,個人比較看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勝負方面活塞隊受讓4.5分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1.5)-小分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100 :94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