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特蘭拓荒者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6107)


客隊:波特蘭拓荒者    

主隊:紐奧良黃蜂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特蘭拓荒者 112:101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    98: 97 波特蘭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  86: 78 紐奧良黃蜂



拓荒者隊今天相當的可惜,最後下半場被逆轉輸球,拓荒者近況得表現就是贏一場輸一場,拓荒者在客場的表現整體得分不是很理想,平均拿到96.4分,對手可以拿到98分。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開季到現在都還沒有吞下敗戰,已經拿到了7連勝,在主場的平均得分也不錯,拿到了98.2分,在主場的防守上面沒有客場好,對手的命中率也是跛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黃蜂隊還是高於拓荒者隊,拓荒者隊因為要連續兩天比賽,但是以過去的隊戰紀錄來看,拓荒者都有辦法擊敗黃蜂,近4場在黃蜂主場的比賽,拓荒者在讓分盤上面拿到了4勝0敗,這一場比賽雖然黃蜂有機會在主場取勝,但是這一場比賽要讓到5.5分,在讓分下就不一定有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拓荒者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讓分盤(+5.5)-波特蘭拓荒者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特蘭拓荒者  87: 107 紐奧良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