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蘭多魔術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6102)


客隊:奧蘭多魔術    

主隊:紐澤西籃網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澤西籃網  90: 105 奧蘭多魔術



魔術隊今天的表現依舊不理想,在主場還是輸給了暴龍隊,已經吞下了近來的二連敗,但是魔術隊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得分能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禁區的表現也是不錯。


籃網隊上一場比賽拿下騎士隊也結束連敗,但是籃網隊進來的氣勢上面也是不理想,得分上面也不是很理想,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上面也是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魔術隊還是高於籃網隊,雖然魔術隊近來的氣勢比較差一點,但是籃網隊要擊敗魔術隊也不容易,這一球季打了一場比賽,魔術隊在主場以15分取勝,這一場比賽雖然魔術隊在客場出賽,而且要讓到6.5分,個人認為魔術隊以戰力來看應該要過盤取勝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本場推薦: 

讓分盤(-6.5)-奧蘭多魔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91: 90  紐澤西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