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活塞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5109)


客隊:底特律活塞   

主隊:洛杉磯快艇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91: 97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104: 96 底特律活塞

 

活塞隊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拿到勝利都是在主場拿下,在客場的表現不佳,在客場平均拿到了88分,防守也是不理想,對手可以拿到99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目前吞下了4連敗,這4場比賽都是在客場出賽,打完了這四戰後,回到主場出賽,雖然在主場的戰績也不是很理想,但是都是輸給強隊,防守上面還是比客場來的佳。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差不了多少,活塞隊在客場的表現不佳,快艇隊雖然主場也不是很理想,但是還是有他的主場優勢在,過去三各球季在快艇主場對戰,快艇隊在讓分盤上面拿到了2勝的成績,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快艇隊有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取勝的機會高。這一場比賽雖然讓分不多,保守的可以下快艇隊不讓分,要高賠的可以下快艇隊讓分勝出。


PS:明天有9場比賽,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洛杉磯快艇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活塞  113 : 107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