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5107)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鳳凰城太陽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88:104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14:102 沙加緬度國王

鳳凰城太陽   113:109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107:115 鳳凰城太陽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四場都在主場出賽,但是目前已經吞下了3連敗,這一球季國王對在客場的表現比主場來得好,平均得分可以拿到108分,命中率為46.3%,但是防守上也不是很嚴謹,隊手的得分也是相當的不錯,平均也有到108.1分,命中率為49.1%。


太陽隊上一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在客場輸給了灰熊隊,也結束了近來的2連勝,太陽隊近來整體的得分表現還是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平均打下111.2分,但是失分也是相當的多,平均對手拿到113.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得分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得分能力也都不錯,但是兩隊的防守上都不是很理想,失分也是相當的多,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昨天分析運氣不錯都順利過關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16.5)-大分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89 :103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