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76人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5106)


客隊:費城76人   

主隊:達拉斯小牛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81: 92 費城76人

費城76人   102:104 達拉斯小牛

 

76人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贏一場輸一場,目前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了1勝3敗,平均可以拿到102.5分,對手可以拿到105分。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但是在主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2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分,對手也可以拿到91.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小牛隊還是高於76人隊,但是小牛隊的整體表現的起伏大,76人雖然不是很戰力很佳,但是近來都還可以咬住對手,以過去對戰的紀錄來看,近13場兩隊在小牛隊的比賽,76人再讓分盤上面拿到了8勝5敗的成績。以近況來看雖然76人要客場取勝的機會不高,但是這一場比賽小牛隊要讓到10.5分是有點過多。這一場要讓分到兩位數,在大量讓分的情況下,個人認為76人隊受讓過關的機會可能會比較高一點。

 

昨天分析運氣不錯都順利過關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讓分盤(+10.5)-費城76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90:99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