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他爵士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5101)


客隊:猶他爵士   

主隊:亞特蘭大老鷹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亞特蘭大老鷹105:100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83: 96 亞特蘭大老鷹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目前拿到了3連勝,近兩場比賽都很戲劇話的演出,最後大逆轉成功。雖然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整體防守上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也是不少。


老鷹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近三場比賽都吞下敗戰,再得分命中率上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嚴謹,對手的得分也是不少。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爵士隊是高於老鷹隊,但是這一場比賽爵士隊是連續的客場出賽,老鷹隊在主場的戰力還是相當的夠,以過去的對戰來看,近3各球季老鷹隊拿到了3勝1敗的成績,在老鷹隊主場拿到2勝0敗的成績,這一場比賽雖然老鷹隊比較佔略勢,但是個人還是比較看好老鷹隊可以在主場取勝。這一場比賽老鷹要讓3.5分,雖然以過去的紀錄來看應該可以過盤,但是爵士隊近來都在打下半場,個人還是建議比較穩一點的老鷹隊不讓分勝出。

 

昨天分析運氣不錯都順利過關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亞特蘭大老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90: 86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