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提克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4108)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主隊:邁阿密熱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邁阿密熱火 80:88 波士頓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隊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2分輸給了小牛隊,也結束了短期5連勝,近兩場比賽塞爾提克得分比較不理想,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硬,對手的得分跟命中率都還不差。


熱火隊上一場比賽在大比分的領先下,最後被爵士隊追平,延長賽被逆轉成功,整體的氣勢還是有影響。以得分來看,熱火隊的分上還是不錯,近5場平均還是可以拿到107.6分,但是失分也不少,對手也可以拿到95.2分,熱火隊在主場得分也是佳,平均可以拿到11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對再開季第一場比賽對戰,那一場塞爾提克在主場以強力防守下順利拿下熱火,以目前兩隊的近況來看,得分對兩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防守上近來的表現也沒有開季時候來的積極嚴謹,以這樣的近況來預測,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分析比賽蠻辛苦

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欣賞一下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84.5)-大分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112:107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